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合肥市政协书画院赴安庆学习考察文化艺术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05-15    被阅览数:11654

   5月13日至14日,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董昭礼率队,就文化艺术建设情况来我市进行学习考察,并与我市政协书画院进行了书画笔会联谊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副主席鲁德、秘书长张强等出席活动并陪同考察。

    张金锐指出,合肥市政协书画院知名书画家到安庆学习考察,与安庆市政协书画院举行书画联谊交流笔会活动,为促进两地政协工作和文化艺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安庆市书画家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以笔会友,相互切磋的机会,要倍加珍惜,共同学习提高。张金锐强调,要以此次书画交流笔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市政协工作和书画艺术创作交流合作的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和书画创作水平的整体提高,为促进区域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义务为市民写春联

下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广大市民义务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