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切实履行参谋职能助手作用 深入迎江区调研“两室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一科    发布日期:2022-04-28    被阅览数:7965

为切实履行好参谋职能助手作用,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根据市政协主要领导的指示,结合“两室建设”工作,深入到迎江区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调研。

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换届后成员调整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后市政协委员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与迎江区政协副主席查正江以及工作室部分委员就委员工作室建设目前存在的瓶颈与问题,线上下平台如何融合发展以及下一步可以尝试的努力方向展开了面对面的讨论交流。

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坐落于安庆市迎江区宜城街道,集合了14名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参与,涵盖市立医院、市一院、市六院、海军安庆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知名医师。市县两级政协换届以来,工作室以“守卫健康、奉献社会”为宗旨,开展健康义诊3次,举办线上线下健康知识讲座2场,组织便民协商2次,收集社情民意2篇,组织调研提交提案15件,其中联名提案3件,优秀提案2件。委员履职“小平台”,托起了社区“大健康”、架起群众的“连心桥”

调研组一行对工作室创新开通民意直通车二维码收集社情民意,并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履职的做法充分肯定,表示会将工作室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总结提炼,充实进即将出台的“两室建设”实施意见中,为全市政协进一步推进“两室建设”提供良好示范。(撰稿人:程娟  审核人:姚远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开展“两室建设”工作学习观摩活动

下一篇: 【“宜协商”典型协商案例】宿松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