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到宜秀区、宿松县开展“两室”建设专项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4    被阅览数:7249

4月13日—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先后赴宜秀区和宿松县开展“两室”建设专项督导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3日,尹志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宜秀区刘行九委员工作室、娄军宝委员工作室和江玲委员工作室,认真听取委员工作室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提出指导意见。

14日,尹志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宿松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室、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农业农村委布谷声声委员工作室。每到一处,尹志军都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了解各委员工作室运行和履职情况,详细了解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面对面开展座谈。

尹志军对宜秀区、宿松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是发挥委员和界别主体作用,推进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尹志军强调,“两室”要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结合界别和委员的特点、优势进行定位,坚持特色个性,主动探索创新,务求提质增效,切实把潜能挖掘好、功能发挥好;要进一步推进规范运作和管理,加强新闻媒体宣传,把委员工作室的品牌树起来、亮起来,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打通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服务群众的实效;要定期开展“两室”平台建设的工作交流,高质量做好“委员作业”,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推动实现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有共识、有方案、有经验、有成效。

上一篇: 章松在怀宁县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及领衔包案信访事项等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调研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