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章松在怀宁县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及领衔包案信访事项等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5    被阅览数:7841

4月1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到怀宁县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及领衔包案信访事项等工作。

      章松先后来到怀宁经开区得发纺织、美裕服装等企业和茶岭镇委员工作室、何凤转委员工作室,并听取怀宁县有关信访事项处理工作的汇报。

章松指出,推动全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干苦干,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做大做强已有项目;加大创新投入,加强人才引进,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文章。委员工作室是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两商衔接”的有效平台,要进一步建制度、补短板、树品牌,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有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章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信访条例》,坚决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严格依法依规依承诺办事,确保取信于民、案结事了、息诉罢访。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到宜秀区、宿松县开展“两室”建设专项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