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5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23    被阅览数:6644

8月23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5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洪爱敏、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章松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在“规范、创新、提质”上下功夫,加快推进特色工作进度,力争市政协各项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有位次;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助力安庆加快发展,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章松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21年度民主评议市有关单位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案》。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8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审议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