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岳西县调研“两室” 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3    被阅览数:8393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岳西县调研“两室”建设工作,听取岳西县政协关于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两室”建设与岳西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晓辉指出,“两室”建设要在探索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紧密结合界别特色和委员专长精准定位,在扩展覆盖面的同时,注重特色培育;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拓宽委员履职渠道;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和运作,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学习外地的成功经验,定期开展“两室”建设工作交流,注重硬件软件同步建设,鼓励有条件的委员工作室打造好“委员书吧”,推动岳西“两室”建设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林丽霞委员工作室、储杰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委员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委员工作室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履职活动开展等情况。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太湖县调研“两室” 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赴迎江区调研 “两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