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举办民族知识大讲堂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3-05-30    被阅览数:4572

5月26日,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别活动室在南水回族社居委开展“民族知识大讲堂”学习活动,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市政协委员马健、马妮娜、吴雨及辖区少数民族群众近二十多人参加学习,南水社居委书记汪玲主持。

活动室召集人马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题,从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近代鸦片战争以来各族人民开展的反帝反封建斗争、56个民族的识别和成份认定、各民族的语言、文字、人口分布及有关民族的法律法规与政策等方面进行认真详细的讲解,受到与会人员的纷纷称赞。

此次学习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两室”的四站功能,密切联系界别群众,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协商议政质量和履职水平。

(撰稿人:马自水  核稿人:崔莅)

上一篇: 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致公党、无党派界别活动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