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概况

市政协组织开展“两室建设”工作学习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一科    发布日期:2022-04-30    被阅览数:2790

为推进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工作。4月29日,市政协调研室、委员工作办公室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赴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开展学习观摩。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应邀出席活动。

观摩过程中,王晓辉对市政协宗教界别活动室在场所选址、设施配置、标识悬挂、建章立制、活动计划等方面的创新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宗教界别活动室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明确活动室召集人职责,在联系界别群众中,开展好宣传政策、反映社情民意、组织委员学习、研讨界别工作、开展便民协商、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充分展现宗教界别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市政协有关室、委主任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市政协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室的经验做法,充分结合各自联系的界别特点,力争建设出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突显协商成效的界别活动室,让广大市政协委员能够通过这一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开展履职活动、联系界别群众,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拓宽民意渠道,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擦亮“宜协商”品牌。(撰稿:程娟  审核:张文翔)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