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太湖县调研“两室” 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3    被阅览数:7208

4月11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到太湖县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王晓辉先后走访了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和健康太湖医卫界委员联合工作室,与工作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查阅工作室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工作室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和在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洪礼彬关于太湖县“两室”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晓辉对“两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太湖县政协高度重视“两室”建设工作,换届后积极争取县委支持,制订了工作方案,谋划设立“15+9+7+N”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工作推进标准高、特色明,有成效。
王晓辉强调,太湖县政协在“两室”建设工作中,一要突出重点抓扩面,做到组织面应建尽建,确保实现乡镇全覆盖,委员全覆盖;积极引导更多的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进驻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实现“省市县三级联动”。二要完善标准抓规范,推进“两室”标准化建设,既要在硬件上有场所、有设施,又要在软件上有组织、有制度,有完善的工作流程。三要加强管理抓提质,完善联系服务“两室”建设工作机制,加强服务管理;注重培育典型,积极打造一批品牌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总结提炼“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典型事例和成功经验,加强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扩大“两室”工作的影响。
王晓辉还调研走访了赵朴初文化公园,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调研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岳西县调研“两室” 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