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发改委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07-21    被阅览数:8777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发改委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李文胜,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政协调研室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和规划专家参加调研。

徐岩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产业布局、交通规划和物流港口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区域合作发展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人口集聚政策,工业能耗环境影响,重点片区发展,以及“一江两岸,拥江发展”、教育、医疗等民生关注的重点领域,同市发改委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开展座谈交流。

徐岩对市发改委在安庆发展改革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作为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确定的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之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市政协调研组到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开展调研,在于实事求是地了解掌握安庆发展的现实情况,摸清制约发展的堵点难题,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科学参考。徐岩要求,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梳理相关宏观政策依据,收集总结有关问题和建议,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为共同绘制好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的宏伟蓝图贡献政协力量。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下一篇: 章松率队到内蒙古、吉林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