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24    被阅览数:4615

近日,市政协洪爱敏副主席率调研组就“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先后赴怀宁县和安庆经开区开展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怀宁台湾工业园和安庆经开区台商投资示范区开展“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安徽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安庆德安印刷材料公司、安庆钰喜卫生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东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的基本概况和运行情况。期间,调研组分别听取两个园区相关负责部门和部分台资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个园区情况介绍及存在问题,并听取台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召开的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会上,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招商中心等部门从规划布局、园区宣传、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专项资金监管使用等方面分析了两个园区建设发展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洪爱敏强调,调研组要充分认识建设好两个台商产业园在政治上和经济上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充分借鉴先发地区经验做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开出良方,向市委市政府精准建言献策。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迎江区、宜秀区走访政协委员工作室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赴太湖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