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八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4    被阅览数:1475

3月24日下午,大观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俊启主持召开八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副主席陈燕、何宝兵、邵敬萍及秘书长夏雪峰出席会议。大观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研究了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区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和区政协八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有关事宜。

汪俊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区政协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汪俊启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区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阵地。

汪俊启强调,要结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强区政协党的建设。

汪俊启强调,要加强对提案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引导委员关注区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提案质量。

汪俊启要求,要加强对专委会、联络组和委员工作室的指导,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任务的交办工作,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