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工会活动正当时 凝心聚力暖人心——市政协机关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二科    发布日期:2022-04-25    被阅览数:627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市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干部职工赴宜秀区花溪茶谷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耀武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春雨后的花溪茶谷,绿荫夹道,花木扶疏,曲径流畅,空气清新,环境怡人。徒步登山过程中,全体职工精神抖擞,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不是比赛但是大家仍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奔走在赛道上,比体能,赛意志。同时,又不忘相互帮扶,加油鼓励,确保无人掉队,时时处处展现出政协干部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在秘书长江兴代的带领下,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坚持和努力,全体职工圆满走完了全程,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进一步感受到了浓厚、和谐的团队精神和氛围。

此次徒步登山活动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使机关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政协工作之中,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