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章松率队在陕西调研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1    被阅览数:455

5月15日至18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陕西省咸阳市、延安市,调研考察智慧政协、书香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履职考核、提案及民主监督等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秘书长江兴代参加。咸阳市政协主席李晓静,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群星;延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寒分别陪同。

章松一行现场观摩了咸阳市智慧政协平台应用场景,实地走访了“咸来读书荟”委员工作室、咸阳市高新区委员工作室,延安市安塞区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文艺新闻界别委员工作室,同咸阳、延安两市及延川县、安塞区政协深入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章松指出,咸阳市和延安市市县政协工作特色鲜明、富有创新,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调研组成员要在观摩中思考、实践中转化,要切实搞明白两地市县政协特色工作的基本逻辑和工作机理,结合安庆实际,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推动我市市县政协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有关委、室及怀宁县、太湖县、迎江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