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6    被阅览数:6092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赴桐开展党的二十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潘连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陪同。

程玉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政治引领;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树立标杆,抓好队伍,健全机制,加强联动,不断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更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宣讲前,调研组还走访了“两室”,实地调研了安徽香杨集团有限公司,查看香杨能源兰氏热能中心,了解气化站运营流程、技术要求、市场前景等。(撰稿人:郑艺;审核人:赵向东)

上一篇: 程玉梅出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 省政协来宜开展“教育经费投入保障现状”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