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放心家政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9-01    被阅览数:3241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放心家政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程秋月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邻鹿养老院、市家政市场、市蓝天保洁有限公司和市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市区家政行业现状及家政市场、家政企业建设发展情况。期间,调研组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妇联关于放心家政行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迎江区政协、妇联及市区家政企业参会人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程秋月指出,放心家政行动是省、市统一部署的暖民心行动,市妇联作为牵头单位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在前期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程秋月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家政行业,全面摸底中介制家政企业,加强整顿,加大培训力度,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管理,给予政策支持,推动安庆市家政行业提质扩容;要加强宣传,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高家政服务业的社会满意度。市妇联要发挥自身的公信力,多措并举筛选出一批优秀的家政公司,打亮打响“宜家亲”巾帼家政特色品牌,提高安庆家政公司的知名度。(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台联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市欧美同学会第一届会长(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