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被阅览数:3127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何家虎代表市政协党组为受邀参加表彰的市政协原副主席杨翠兰、原副秘书长王闰年两名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随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围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自的建立历程、发展过程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庆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各政协系统、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优势特长,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相关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讲求精诚合作,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奋斗,砥砺前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本次市政协符合纪念章颁发条件的老党员共有18名。6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主动上门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上一篇: 市政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