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王晓辉赴太湖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6    被阅览数:6013

11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在太湖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太湖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文件情况,征求对市政协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晓辉先后前往太湖县城西、天华、弥陀、寺前等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同时围绕9项课题及太湖县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文件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调研乡镇联合委员工作室建设和“两商衔接”推进情况,听取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工作汇报,收集基层意见建议。

在县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辉认真听取了太湖县政协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他表示,太湖县政协今年工作起点高、亮点多,“两室”基础设施完善,委员参与度高,“两商衔接”工作不断推进,做到了有质有量,开局有力,值得肯定。他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踔厉奋发,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强“两室”建设,切实发挥“两室”平台作用,推进“两商衔接”提质增效。(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王晓辉出席市政协十六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