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积极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03-30    被阅览数:1686

   

 

    3月2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积极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冰冰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黄杰以及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胡万宝、叶建出席会议。

 

 

  张金锐指出,精准脱贫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工作繁杂,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系统性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使命。全市上下要始终咬定目标不放松,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治优势,引导广大贫困村和贫困群众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自力更生的艰苦奋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陈冰冰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聚焦聚力,以扶贫统揽工作全局;二要增强信心,形成分工明确的完整的工作体系;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攻坚克难,明确脱贫的标志和刚性需求,锁定帮扶导向,实现帮扶效果最大化;四要坚持精准滴灌、求真务实,把市委市政府“供给侧”和贫困户的“需求侧”对接好,做到以人为本、对症下药、整合资源、多措并举、项目覆盖、养“鸡”下“蛋”,用心、用情、用力去把好事做好。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关于我市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扶贫办、岳西县政协、市政协社法委、市人防办、市民盟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发言。

    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常委以及市政协社法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贫困地区精神残疾人士社会保障”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