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市政协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01-26    被阅览数:2607

1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从“1个判断”“4个任重道远”“6个必须”“9个坚持”“7项部署”等五个方面,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松主持并讲话。

章松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惩治腐败、完善制度上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严从实加强对政协干部的管理教育,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要聚焦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为民政协目标,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共同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向阳;核稿人:严书红)

上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提高站位勇担当 跟进监督抓落实

下一篇: 市政协:多举措强化会风会纪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