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情况

信息来源:文化文史委    发布日期:2021-06-07    被阅览数:5552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赴迎江区、大观区实地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大王庙传统文化风貌保护区等地,详细了解历史建筑风貌、历史沿革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迎江区、大观区及有关部门关于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万宝指出,加强历史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对于提升城市内涵和城市品质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保护好、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立足优势、突出特色、着眼长远,正确处理好历史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关系,努力打造好体现安庆特色、安庆气质的历史文化“名片”。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阜阳、亳州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发挥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带队赴宜秀区开展“环石塘湖、大龙山周边如何合理开发保护”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