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安庆海关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7-21    被阅览数:3431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赴安庆海关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庆海关有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海关职能履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安庆综合保税区等国字号开放平台如何发挥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程秋月指出,安庆海关是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安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安庆海关讲政治、强党建、队伍精神饱满,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开放新高地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安庆海关在惠企助企、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方面再发力,认真履行好把关和服务的职能,全面助推安庆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台资企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