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宜调研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2    被阅览数:5236

10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来宜,开展“发挥海外校友资源作用”专题调研。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先后陪同调研。部分在宜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孙丽芳一行先后来到知名校友相对集中的桐城中学、安庆师范大学、安庆一中,详细了解各校发展、办学成果等情况,听取各校与校友联系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系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就服务和推进“地方侨联+中学+校友会”“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征求各校意见建议。

 

孙丽芳指出,海外校友中蕴藏着丰富的智力、资金等资源,能为家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调研的三所学校历史悠久、人才辈出,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搭建好平台,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好海外人才资源。各级政协要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学校解决在推进海外校友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凝聚海外人才资源,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民建安徽省委来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率调研组来安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