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梅耐雪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4    被阅览数:4661

2月23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率队在潜山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安庆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梅耐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法罗适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奥力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杰咨询有限公司等安庆市和潜山市政协委员企业,传达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委员们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梅耐雪指出,各位委员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辛勤付出,为安庆市、潜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政协委员要把握好“双重身份”,既要做依法经营业主、守法诚信公民,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又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收集社情、及时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他要求,潜山市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对各级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完善相关措施,持续改善创业就业条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潜山经济社会“上台阶、快发展”。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部分市直单位开展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赴县区走访看望住当地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