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开展“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02-12    被阅览数:11501

2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市经开区、怀宁县、大观区开展“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等陪同。

杨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庆福莱克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净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传达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就各地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与园区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杨林指出,开发园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要敢作为、善作为,主动研究、主动谋划,加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园区提档升级。调研组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全面梳理园区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望江县开展“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