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开展“基础教育创优工程”重点民主协商会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6    被阅览数:1798

7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到迎江区、宜秀区开展“基础教育创优工程”重点民主协商会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迎江区安庆市北辰培训学校、六一幼儿园顺安南苑分部、滨江试验学校以及宜秀区安庆文渊培训学校、朝阳小学等地,围绕基础教育的发展现状、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并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胡万宝指出,此次调研立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基础教育创优工程,调研组要扎实开展各项调研工作,摸清我市在中小学校党建、教育经费保障及学校基础设施设备建设、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先发地区成功做法,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北京、重庆、四川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