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4-07    被阅览数:3507

4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了解诉求、听取建议,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政协经济委、市商务局、市企业服务中心及迎江区人大、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林详细了解了近阶段安庆麦陇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网点开发、数据统计等情况,听取了安徽润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在迎江区投资的长风沙番茄谷三产融合产业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

杨林指出,市直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要关心关注企业发展,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助力一期项目提质增效、二期和三期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与企业沟通,做好研判分析;充分掌握利用好各种政策,拓展融资渠道,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等问题;积极支持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大力推动企业“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同时,杨林鼓励企业及时分析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方便携带、物美价廉的“伴手礼”等多种产品,更好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希望政企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深入包保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下一篇: 章松在宜商总会第一次会长会议上强调 坚持“双向发力” 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