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迎江区、宜秀区走访政协委员工作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24    被阅览数:4833

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迎江区、宜秀区走访委员工作室。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洪爱敏一行先后到迎江区政协委员“四点半工作站”、新河路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潘金云委员工作室和宜秀区盛林泉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活动开展、为民服务等情况,并听取委员们下一步如何推深做实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的意见建议。

洪爱敏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扩面、规范、提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建言资政的“助推器”、凝聚共识的“连心桥”、服务群众的“桥头堡”,为助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赴桐城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性视察并走访部分委员工作室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