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大观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大观区    发布日期:2022-04-12    被阅览数:5062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大观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大观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徐岩一行先后走访了锋云慧教育工作室、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和大湖社区委员工作室,与委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在服务群众及参与基层协商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听取了大观区政协关于“两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徐岩对大观区政协“两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升委员履职意识,引导委员积极履职,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强化基层延伸,在联系群众、凝聚共识方面作贡献;要重视发挥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在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微协商活动,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赴迎江区调研 “两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 章松率队到桐城调研政协工作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