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市政协副主席叶建率队赴桐城、太湖调研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0    被阅览数:4702

4月9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建率队赴桐城、太湖调研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石迎旺陪同调研,市政协社法委、调研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桐城市、太湖县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两地关于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安全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课题开展讨论交流。

叶建充分肯定了两地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的做法及成效,指出,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确定的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也是资政会议题,同时也是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的重要内容,做好调研工作意义重大。叶建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必须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深刻汲取外地重大事故教训,定性定量分析研判我市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总体形势,科学设定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我市做好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提供决策参考。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