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启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14    被阅览数:5724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暨“三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启动部署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并经与市委、市政府协商决定,市政协将对市资规局“招商引资用地保障”、市市场监管局“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加强‘互联网+监管’等涉企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

何家虎强调,要加强对民主评议暨民主监督的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有序开展工作。要坚持全面客观公正原则,把成绩说透、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客观公正作出评价,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将协商民主贯穿工作始终,把民主评议作为一次把脉问诊的重要契机,评出压力、评出动力、评出成绩,推进工作开展。要注重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民主评议工作开展、被评议单位履职亮点以及民主评议工作成效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民主评议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撰稿:江伟  核稿:产敬春)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