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4    被阅览数:3772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六个不”情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尹志军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活动要正常,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支委作用要发挥,支委会成员不仅要在党建活动中带头,还要在业务工作起到模范引领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争先意识要加强,支部要按照党建一流、业务一流“双一流”标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担当作为。

尹志军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树正气、有朝气、聚人气,提升口表能力、写作能力、办事能力,做到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办文办会办事要按规矩办、按制度办、按程序办、按要求办,使机关整体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工会活动正当时 凝心聚力暖人心——市政协机关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 “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