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7    被阅览数:7826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县调研“两室”建设。市政协吴晓艺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秋月一行先后走访了怀宁县茶岭镇委员工作室和何凤转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制度建设、工作流程、活动开展、为民服务等情况,听取委员们下一步如何推深做实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的建议。调研中,程秋月一行还听取了怀宁县政协推动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目标打算。

程秋月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扩面、规范、提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建言资政的“助推器”、凝聚共识的“连心桥”、服务群众的“桥头堡”,为助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宜协商”典型协商案例】宿松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下一篇: 章松在怀宁县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及领衔包案信访事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