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9    被阅览数:946

2月3日至2月9日,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副主席陈燕、秘书长夏雪峰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大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大观区委组织部、大观区妇联、大观区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大观区民政局、海口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退休老干部周老家中,汪俊启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衷心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在大湖社区,汪俊启仔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和禁烧禁放等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慰问,并对社区继续加强防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脱困帮扶对象张某家中,汪俊启详细了解其身体康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脱困帮扶对象程某家中,陈燕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大观区政协秘书长夏雪峰还走访慰问了大湖社区5户困难群众。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