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阜阳、亳州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发挥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1-06-10    被阅览数:2106

68日至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跃云率队赴阜阳市、亳州市学习考察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发挥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市财政局国资办、同安控股、金融控股、交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与阜阳市建投集团、亳州市建安集团等7家平台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产业布局、市场化转型及融资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围绕城市建设、平台公司转型发展、债券及基础设施融资、金融投资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期间,考察组还赴平台公司投资开发的亳州市体育馆、百草园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李跃云指出,阜阳亳州两地投融资平台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了自身造血功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总结吸纳,围绕我市3家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和作用发挥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