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开展第一协作区疫情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09-16    被阅览数:3260

9月7日,按照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关于疫情督查的统一安排,第一督查组由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对迎江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迎江区怡莱集中隔离点、西湖社区、秦潭湖社区、滨江街道云墅等核酸采样点,围绕督查的5方面内容,与基层疫情防控人员点对点,面对面,逐一进行了认真核查了解。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社区人员采用的“十户”工作法上门走访,积极宣传防疫政策,以及区纪委组织两个协作区不间断进行互查等好的做法,现场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即查即改,同时,督促迎江区纪委进行了同步督查。(撰稿人:谢强;核稿人:胡侃)

上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督查督办重点工作 做深做实日常监督

下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节前纠治“四风”不松劲 全面构筑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