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31    被阅览数:1393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市委副书记刘大群,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吴涛、杨林、戴德民、洪爱敏、胡万宝及秘书长张强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因达到任职年龄界限,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会议决定:接受张金锐同志提出的辞去十四届市政协主席职务的辞职请求。


 

刘大群代表市委对市政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政协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换届等工作,以优良的业绩,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