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金边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4    被阅览数:17245


2020年12月31日,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金边成功举行,柬埔寨国防部秘书长KEO  SODANY将军、柬埔寨安徽总商会会长刘忍、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会长徐光礼、执行会长张恒峰、秘书长刘平升等众多侨商及嘉宾出席,活动由刘平升秘书长主持。

徐光礼在开幕词中表示,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在全球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召开揭牌大会,汇聚了多方意愿,离不开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安庆侨商联谊会要致力于打造为在柬创业、工作、生活、学习的侨胞之家,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柬中两国和家乡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柬埔寨安徽总商会刘忍会长致辞中表示,希望联谊会能高效连接商会资源,促进两会联动融合,扩容共享资源,增强共同发展。并呼吁在柬乡贤一起弘扬“徽骆驼”精神、壮大徽商队伍,为中柬两国、皖柬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安庆市政协、市侨联就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揭牌仪式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成立,并希望在柬安庆侨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参与柬埔寨和家乡建设,为深化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和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宜开展科协界别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陪同

下一篇: 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筹备会在金边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