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01    被阅览数:3401

2018年12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副主席叶建、刘克胜、何家虎及秘书长张翼出席,副主席洪爱敏、程秋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安庆实际创造性地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按照全国、省政协的工作部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持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安庆政协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六次常委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