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05-15    被阅览数:8991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在城区走访委员企业,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市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

徐岩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庆泰邦船舶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市政协委员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徐岩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委员企业近年来稳健发展,在提升地方经济、乡村振兴、充分就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委员企业进一步加强自身经营管理,优化发展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促进企业上规模、上水平,在自身企业扎根安庆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推介安庆,引导更多的企业家关注安庆、投资安庆。

徐岩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做好委员企业的联系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界别优势,把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履职重点,聚焦“专精特新”企业的园区设施配套、高素质企业管理人才的引进培育等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加主动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撰稿:江伟,审核:高峡)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走访调研联系包保重点企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