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开展派驻调研工作 推进派驻机构建设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1-02    被阅览数:2738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率队到市政协机关开展派驻机构调研工作,全面了解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查阅了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分别与政协机关党组负责人、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等同志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思路、履职尽责、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以及举措打算等整体运行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对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派驻四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茆磊副书记指出,当前派驻机构的监督执纪工作仍需与上级纪委监委、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要加强协同和配合,努力完善协同工作机制,改进派驻监督工作不足,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做到看得清、摸得准、防得好,不断增强和提高派驻机构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战斗力。

(撰稿人:张向阳;核稿人:严书红)

上一篇: 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公告

下一篇: 积极发挥“探头”作用 促进机关清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