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7-21    被阅览数:2854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走访。

程秋月一行到安徽省航久文化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委员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对企业未来规划、发展趋势提出意见和建议。走访期间,程秋月还与委员们就市政协台联界别活动室筹建及界别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秋月指出,委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于安庆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积极帮助、促进委员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委员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既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又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政协委员风采。(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安庆海关走访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