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30    被阅览数:7993

9月29日,市政协举办第五期“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主持。

本期“委员大讲堂”邀请了市政协委员、海军安庆医院中医科主任何康乐围绕颈肩腰腿痛健康知识作专题讲座。何康乐通过临床上的鲜活案例,介绍了肩颈腰腿痛的症状,解读了肩颈腰腿痛的病因,普及了中医的相关知识,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颈肩腰腿痛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指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临床实操的互动,让大家增强了保护肩颈腰腿的意识,消除了对颈肩腰腿痛病症的误解,掌握了简单的缓解改善颈肩腰腿痛的方法,对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