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桐城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4    被阅览数:4758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委员,赴桐城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洪爱敏一行先后到汉王塑胶(安徽)有限公司、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等两家委员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产品展示厅和检测实验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了委员企业的工艺流程和运行情况。走访期间,洪爱敏还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形势及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未来规划、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创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洪爱敏对委员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增加税收、促进就业等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强调,台资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于桐城及安庆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市县两级政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积极帮助、促进委员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委员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既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利用好政策环境,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又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赴太湖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篇: 程秋月赴宜秀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