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开展“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8-19    被阅览数:6982

8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赴宿松、太湖、怀宁县开展“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各县卫健、医保等部门及公立医院专题汇报,并围绕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医保支付、分级诊疗、学科建设以及医共体、医联体等方面深度交流互动。

黄杰指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是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随着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医院能力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持续实践探索,公立医院已处于“量的积累”转向“质的提升”的关键期,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坚持“三个主导”、强化“四个创新”、实现“三个转向”,努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郑  艺)

 

上一篇: 章松带队赴望江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市侨资侨属企业新发展格局”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