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08    被阅览数:3968

      11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赴望江县清平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翼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和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情况,为村党员干部作“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农村做深做实”党课报告。

     

 


       张翼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基层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实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任务上下功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翼强调,基层农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锐意进取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艰苦创业、推动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群众福祉的重要工作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农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为建设美好新农村作出新的贡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中共安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市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