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宿松县、太湖县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3    被阅览数:1675

5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宿松县和太湖县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市政协提案委、调研室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尹志军一行先后赴宿松县许岭镇集镇、宏富村和雨岭村,太湖县徐桥镇集镇和新仓镇富山村,实地了解两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政府关于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综合情况的汇报,各县相关单位和镇、村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尹志军对宿松和太湖在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总结两地先进做法,收集梳理有关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尹志军强调,各地要把“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当作第一要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镇村两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做到有关工作亲自组织、亲自过问、亲自把关、亲自指导;要把好镇村规划编制的第一道关口,注重规划的衔接、融合和联动,防止千篇一律、脱离实际和任务观点;要树立全县“一盘旗”思想,坚持教育引导、分类指导、试点先行和严管重罚合力推进镇村规划高起点编制、镇村建设高水平开展、镇村管理高标准实施。

上一篇: 市政协举办第一期“宜协商”委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