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程秋月赴宜秀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4    被阅览数:4180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率队赴宜秀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佛云寺、源浦寺、松隐寺、龙华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规范化管理、制度管理、安全管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就“四进四有”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就宗教活动场所如何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建言献策。

程秋月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他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进一步完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坚持依法科学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事务;要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崔莅、宜秀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桐城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开展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