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被阅览数:2509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深入安庆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安庆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期间,程秋月一行先后走访了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座谈中,程秋月边倾听边记录,不时询问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求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对企业反映能解决的问题“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能解决的及时提交市企业服务中心落实解决。

随后,程秋月在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现场办公,随机接待了安徽年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庆挚达智能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公司在综合保税区内,目前正在建设厂房,希望加快项目外接电源施工进度”“仁爱路和内环西路交叉口没有交通信号灯,影响安全通行”“企业缺乏专业的技术人才,希望政府帮助招聘”……针对企业提出的每项诉求,程秋月认真对待、逐一交办,安庆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责任部门现场解读相关政策、明确办理时限。

程秋月指出,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调研,上门服务,对待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要心无旁骛,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全面梳理,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实际行动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助力企业步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望江县 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2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