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被阅览数:1584

近日,市政协洪爱敏副主席率调研组就“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先后赴潜山市、怀宁县、宿松县和迎江区实地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潜山市薛家岗文化遗址、张恨水故居,怀宁县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海子文化园,宿松县白崖寨,迎江区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等文化遗产保护场所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和关于申报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完善申报条件进行业务指导。

调研期间,洪爱敏强调,调研组和有关县(市、区)要充分认识“交流基地”建设和申报工作的意义,以此搭建安庆与海外文化经贸交流的平台,提高安庆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决策部署、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挥侨界应有作用。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侨联界别活动室界别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和上海市安庆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座谈会